Translate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精煉的火


鑰節: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
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
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彼前 1:7
分享:
  黃金在烈火中被煉淨,雜質被燒掉,只有純金存留。
信心就如金子,經過試煉與艱難之火,就堅固和純淨。
信徒要是學會完全仰賴神,這樣的信心是神所珍視的。
我們面對試煉可以大有喜樂
因為知道只要不斷緊緊抓住神,祂必定堅固我們的信心。
思想:白天,神在。黑夜,神在。
禱告:謝謝主,以歷煉助我成長,
讓我體驗忍耐、盼望、並愛的力量。
一次又一次我握緊十字架,
當我放手,看見信心的果實已萌芽。
謝謝你笑臉光照。
知道在那最難的日子,有你默然不語為我代禱。
謝謝你,我主,我所愛的主。
求主幫助那些在患難中的弟兄姊妹,
叫他們在歷煉中經驗你。奉主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