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完全



鑰節: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
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10:10
分享:
  舊約的祭禮預表耶穌的救贖,所以只是影兒
無論律法還是獻祭,都不能叫人完全。
完全這詞的意思不是沒有瑕疵,而是與神有正確的關係。
即使是信耶穌的人,也不是完美或沒有瑕疵的。
不過,當我們藉著耶穌與神有正確的關係,
神就我們為義,為完全,為完美。
追求別人或自己眼中的完美是徒然的,
惟有活在神裡面才有功效,因為祂已看我們為完美。
操練:放下完美主義。在神面前謙卑自己,
承認人生不在我們的掌握中,
不要老將應該兩字掛在口邊。
適宜設定一些可以達到的目標,
按事情的優先次序設定合理時限,
某些事情做得不錯就可放手,著手做另一些事。
也要避免非黑即白的思維方式,要是犯了錯,
就向別人承認自己不完美,然後在錯誤中學習,
體會屬靈生命成長的喜樂,為每個進步的地方感謝神。
不用老是盯住自己不濟的地方暗自憤恨。
禱告:慈愛的天父啊,謝謝你創造了我。
知道我的價值不在於我所做的事,
也不在於我做得有多完美,而在於我們是你所創造的。
我稱頌你的創造。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