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誰主宰你


鑰節: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
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
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
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林前6:19-6:20
分享:
  曾經有段日子流行這麼一句話:想做就去做
現在這句話很少人說出口了,但不少人卻是在生活中實行出來:
想抽煙就抽煙、想喝酒就喝酒、想隨便就隨便。
有人以為這就叫做自由,卻看不透這叫被自我慾望控制。
一個人種的是甚麼,收的就是甚麼。
總有一天,身體機能會向人投訴:你沒有好好善待我,
連累我也不能發揮造我的主人。
那時你也不能說你是身體的主人,因為一、
從來不是;二、那時身體不再聽你的話了。
哥林多教會中曾經流行一句話:凡事都可行
可是保羅提醒他們:但不都有益處
無論哪一件,總不要受它的轄制。
在林前6:12-6:20保羅提醒我們,誰才是我們身體的主人。
不該是物質不該是肚皮更不該是慾望。我們的生命份量不輕,
活著的意義也該多於生活。
思想:如果你的身體今天對你說話,你猜身體會對你說甚麼?
禱告:賜下生命給我身體的主啊:謝謝你!是你創造了我,
給我生命,也是你救贖我,給我救恩。
我知道作為天父的兒女,有聖靈居於我生命中,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老我,而是有基督與我一同活著。
我為我的身體感謝你。
這身體是屬你的。願為你保養顧惜,好好活著。
也立志在身子上榮耀你。奉主名求,阿們!



2 則留言:

  1. ★。゚☾好友♦*¨*☆晚安☁¨✬ ::mm1498
    天天 ╠╣aΡpy 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三愉快又輕鬆..╠╣aΡpy..::uu712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