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規矩的奴隸



鑰節:……但罪藉著那良善的叫我死,就顯出真是罪,
叫罪因著誡命更顯出是惡極了。── 7:13
分享:
  有些人會安於遵守一大堆規矩以防自己犯罪,
然而人如果試圖借著守規矩來管理自己的生活,
難免會失敗。
律法能暴露人的缺點,卻不能激勵人去過聖潔生活。
律法讓我們認識到世界是何等邪惡,我們是何等有罪。
而人要遵守全部律法不犯一點過錯是沒有可能的事。
律法主義者會竭盡所能遵從律法,卻總是不夠盡善盡美,
於是他們會有強烈的罪疚感,
也會論斷那些沒有完全遵守他們規則的人,
認為那些人就不夠他們聖潔了。
律法主義者未能理解神的恩典之大,
拒絕相信神是可靠、寬大和願意赦免人的。
要改變律法主義的思想,就必須認識神的豐盛慈愛。
我們脫離罪,不是靠自己的努力,
而是靠神所賜我們不配得的恩典。
思想:我們是不是傾向律法主義,常斷定別人的錯呢?
我們對神的恩典有多少認識呢?
禱告:主啊,謝謝你!沒有你無條件的愛和接納,
我今天不能站在天父面前。
願能以你看待我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和別人。
你已將一切更新。
感謝讚美你!奉主名求,阿們。





4 則留言:

  1.  ∧_∧・゚。Zzz*¨
    (。・ω・。)つ━★・*。
    ⊂   ノ  ・゜+.♪`。✾
     しーJ °❉。*♫´¨)
        ¨♬∵ ೋ¸.·ø
      ¸♩.·¤´◇¸.**∴⊹
        •ೋ*¨*•.¸¸。゚ഐ
     ★。゚☾晚安☁¨♦好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快又來到週末..愉快平安..::cc4051

      刪除
  2. ⛅好友♦・゚☼我的早晨☕你的午安好☁*`☀
    我瞓醒落大雨了。゚不過也繼續開心萬事得嚟
    ╔═══╗💝*º°¨*💙
    ║███║ ┈ ೋ❉*¨◇ 💗
    ║ (●) *¨・Ϡ₡。。゚°♫ ♩ ♬ ♪
    ╚═══╝💟۩۞۩⊹¨*💜¸.•*¨💕
    💖眨吓眼又💛╠╣aΡpy💞星期二喇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二黃昏好💜¸.•*¨💕整天都是下雨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