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要痊愈,不要苦毒



鑰節: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
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被罪惡捆綁。
── 8:22-23
分享:
  彼得指出西門的邪惡,說他須要悔改:
你正在苦惱之中,被罪惡捆綁。
西門回應:願你們為我求主。
苦毒的確像毒藥一樣,會吞噬人柔軟的心,
使它變成又硬又頑固的石頭。
西門必須先對付他的苦毒與罪惡。
人不論為何心生苦毒,都可以先被神的恩典觸動,
我們也要這樣為他們禱告。
思想:為何我感到失望、憤怒、甚至苦毒呢?
到底我心中有何慾望和渴求?
最深層的需要又是甚麼呢?願神光照我,
又指教我如何在祂裡面得著滿足。
禱告:主啊,我們為那些在痛苦愁煩心中有恨的肢體禱告,求主光照他們,讓他們看到自己的問題,
對症下藥,接受你的拆毁和重建,好叫生命得著醫治。
奉主名求,阿們!



2 則留言:

  1. (。◕ヮ^)つ━- ҈ -*✬*¨☆瞓覺豬嚟☁¨♦好夢★。゚☾晚安::mm149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