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忠心



鑰節: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秘事的管家。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 4:2-3
分享:
  要在這千變萬化的時代、複雜的社會,持守忠心,
似乎是特別難的一件事。不錯,忠心,要付上代價:
可能是別人的取笑諷刺、可能是外在的艱難和困境。
但要是你很清楚知道忠心的對像是誰、
很清晰地知道自己為甚麼要忠心,就能忍受考驗。
保羅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忠心於誰。
他也很清楚自己為甚麼要忠心。
是以保羅能夠忍受別人的攻擊、能夠專心作工不和人比較,
能夠承受外在的種種惡劣險境。
其實,能夠遇上讓你心悅誠服、忠心到底、
委身到底的對象或異象,是一種幸福,也是一份恩典。
保羅遇上了──不,不是保羅遇上,而是保羅蒙選上。
那些能夠忠心到底的人是大有福氣的。
他們不光將來得著獎賞,
就在他們委身神持守忠心的時候,
已經享受到與主深深的密契,是外人不能明白的。
思想:忠心於神,怎樣幫助保羅不在乎別人的論斷、
專心做主要他去完成的事,忍受艱難,以至善待別人的攻擊?
禱告:主啊,謝謝你給我機會認識你,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謝謝你義無反顧愛我至死,
賜我世界給不了的愛和平安。
主基督耶穌,你就是我要委身忠心到底的異象。
歲月很短,願為你活出意義,用行動表明對你的忠心。
願清楚明白你的心意,活出你的心意。奉主名求,阿們!



4 則留言:

  1. ★。゚☾好友♦*¨*☆晚安☁¨✬::kk3020
    ∵♣♧♣∴天天╠╣aΡpyʚïɞ・゚。ƸӜƷ
    ╔══•ೋ*¨*•.¸¸。゚ഐ•══╗
    ❀█▄█.█▀█.█▀█.█▀█.█▄█✿
    ✿█▀█.█▀█.█▀▀.█▀▀.─█_❀
    ╚══•ೋ*¨*•.¸¸。゚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日愉快..╠╣aΡp day..・゚。ƸӜƷೋ*¨*•.¸¸。::cc9147

      刪除
  2. 好友☁*`♦早晨&午安好☀・゚☼::_342
    ❥*¨❣齊齊帶著笑ღ❤♡繼續╠╣aΡpy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昏好..看了醫生.手有進步..感恩..ღ❤..::uu703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