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不斷饒恕,不斷禱告


鑰節: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
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
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
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6:35
分享:
  有人得罪我們,我們憤怒是很自然的人性反應。
有些人會盤算怎樣報復。但耶穌卻說:你們的仇敵,
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凌辱你們的,
要為他禱告!這些話讓一些人離開主,因自覺做不到。
然而愛仇敵的意思不是說要擁抱他們一步到位對他們情深款款,
而是以意志選擇不被對方的傷害擊倒,
心懷苦毒,卻因定睛神、仰望主,
以不住又不住的禱告從神支取以善勝惡的力量,
煉就生命的善良。
用自己的血氣去原諒,是難的。
但別忘了當你順服神,決定去原諒,
聖靈會用說不出的歎息為禱告替你加油。
我們要禱告,求基督取去我們的傷痛和怨恨,
換上祂的愛。
思想:基督在世上經歷的傷害出賣和凌辱不比我們少。
祂在最痛苦的時候選擇忠於神的託付。
我們既然跟隨了基督,又有聖靈的幫助,
定能如基督般以愛去面對傷痛和怨恨,
在最痛苦的時候選擇忠於神的託付。
禱告:主啊,求幫助我去饒恕。
我受的傷害極大獨自力不能當。求背負我走過這一段路。
我知道我要去原諒_____________那人所做的讓我__________,求你醫治。
我知道我要去饒恕,因為我不饒恕,
會變相成為我傷害了那人和傷害了自己。
求赦免我懷恨別人的罪,
謝謝主你賜我選擇去饒恕的力量。
請幫助我在別人的惡待中忠於你的教導和託付。
你的愛讓我有力量。
求賜福那傷害我的人,讓那人體會你的良善你的愛,
正如你讓我體會你的良善和你的愛一樣。
奉主名求,阿們!


6 則留言:

  1. 花花好靚,年初九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ღ年初十❤・。゚♥健康愉快!::mm1930

      刪除
  2. 花花好靚,年初九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ღ年初十❤・。゚♥健康愉快!::mm1930

      刪除
  3. 十全十美♡.•ღ年初十❤・。゚♥祝妳健康❥*¨❣十拿九穩::mm19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ღ年初十❤・。゚♥健康愉快!::mm193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