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誰的意思?


鑰節: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
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14:36
分享:
  耶穌的人性使祂恐懼十字架,
於是祂就花時間在寧靜的客西馬尼園裡向天父禱告。
耶穌從心底說出自己很想把撤去的渴求,
但祂還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祂說:然而,
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耶穌以至聖者的沉著,面對祂在地上最困難的時刻,
祂知道自己在神的手裡是安全的。
無論要發生的是甚麼事,神都在掌管。
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刻可以禱告,
要知道神必與我們同行,祂總是掌管一切的。
思想:要在自己所渴求的事情上,承認神的旨意高過我的意思是困難的。多少時候,我的禱告都是冀望神成就我的意思,而沒有求問神的意思?
禱告:主啊,我既稱呼你為主,
就認定你不光是我的救主,更是我生命之主。
在我一切所行之事上,願能走在你的旨意中,
不要叫我偏行己道,不要叫我離開你的面。
求神保守我心。奉主名求,阿們!



2 則留言:

  1. 2Ѽ16大年初七\(^▽◕。)/人曰喇喂 ::mm2292
    ╠╣aΡpy BirThday & 情人節快樂
    っˆヮˆ)っ•¨猴年✾*・開心萬事得¤*¨❉
    ┏┓┏┓。・゚゚・。。゚❤
    ┃┗┛ appy♡恭喜♡
    ┃┏┓┃ ♥*°•❣º°¨ღ
    ┗┛┗┛*゚*°•♩¤。♪.♬。•:。⊹♫*。.•:。
    ılılıll|̲̅̅●̲̅̅|̲̅̅=̲̅̅|̲̅̅●̲̅̅|llılılı

    回覆刪除
    回覆
    1. ╠╣aΡpy2Ѽ16 2月14日情人節快樂 ღღ天天甜甜蜜蜜ღღ::uu703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