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隨時幫助


你很洩氣,因為你已經用盡你的精力、才能。
最後你連勇氣和自信也喪失了。
你有沒有想到,還有幫助。祂的幫助永無止盡,
祂的力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祂永遠知道該怎樣幫助你,
也常常豫備隨時作你的幫助。
祂就是神,是你在天上的父,一位滿有慈愛的父。
把你一切的困難,藉着禱告帶到祂的面前來吧!
祂既是你的父,就必垂聽你的禱告、
應允你的禱告,按照你所求的幫助你,
祂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方法幫助你,
也要在祂的愛中,決定什麼時候幫助你。
總而言之,祂必幫助你,
等到得到了祂的幫助以後,
你必心服口服地承認說,神的話實在信實: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
(馬太福音7:8)
默想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28:7


2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aΡpy週末::mm2059
    昨天神公休息🐈我地食飽就瞓瞓飽就食...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