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主是真葡萄樹


鑰節: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15:5
分享:
  耶穌給門徒兩條誡命:愛我彼此相愛
祂曾對法利賽人說這兩條誡命是最大的,
因為那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在約翰福音14我們聽到主耶穌教導門徒要彼此洗腳也就是用實際行動來實踐相愛。
在約翰福音15111這裡我們又聽到主耶穌教導我們提取愛的力量的秘訣,就是活在祂的愛中裡,常常親近祂。正如主耶穌提到,愛祂的,必會身體力行遵行祂的話,我們如果要學習愛,也不會單單停留在口頭上。
思想:我是不是常常活在主愛中呢?
禱告:主耶穌啊,你是我生命的根源,
也是那愛的根源。離了你,我甚麼都不能做,
也沒法去愛。願能更親近你,活在你愛中,行出你教導。
奉主名求,阿們。




2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黃昏&傍晚好☁
    💚╔══╗╔══╗░╔╗╔╗🦋✿
    💗╠══║╠══║░║║║║╔╗❀🦋
    💜║══╝╚══║░║║║║╚╝萬事得♦
    💙║░═╦╦═░║░║║║╚═══╔╗╔╗♧
    💛║░═╬╬═░║░╚╝╚═════╝╚╝♣
    🌼🌷🌻🌳💒🍄🌵🏠🌴🏡🌲🌸🌺🌹
    🌂我出門去玩吓貓🐈行吓街市買餸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友⚡・゚出門去玩吓貓🐈行吓街市買餸菜..拜拜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