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主是我力量


擔心會使你情緒沮喪。
聽主說:我不是告訴過你,
我要與你同在嗎?就是在你苦難的日子也不例外,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但不遠離你,
而且要與你更親近。
如果苦難比平常大了七倍,
我的幫助也必比平常大七倍,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
我會帶着一大隊天使天軍來幫助你。
你要相信這些話,那麼當你需要神的時候,
神必更靠近你,祂的幫助也必更大、更有力量。
默想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46:1



2 則留言:

  1. •*¨❉。¨★好姊妹☁。*✬又係晚安好夢呢.•✫☾ ::mm1493
    ・。。゚齊齊♥*¨❤嘻嘻•╠ ╣aΡpy星期三喇喂
    大家♥*¨❤冬節♡。・゚゚❤又來吃喝玩樂❣`*ღ歡樂精彩喇喂
    聖誕節❥・ ೋ♥帶著開心萬事得的心情延續到2Ѽ16年喇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 午安 ♡。・゚゚❤ 今天穿上厚衣非常溫暖♡。・゚゚❤::uu712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