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新生命過新生活


生活一直遠離神的人和一個從來沒有遵行過神旨意的人,
不會突然改變對神說:從現在起,我要轉離惡道,
歸向父神,一切就必好了。
只有好的意向沒有什麼用處,
如果我要開始一個倚靠父神的新生活,
我必須全心悔改。
對神說:父啊!我犯了罪。
這樣,藉着神兒子耶穌基督的寶血,
我的罪就可以得着赦免,我畢生的罪惡,
到此刻為止,都要一掃而空。
因此,我的罪污完全蒙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
我不再為自己活,乃是信靠順服神而活,
常與神有美好的交通。
這樣,我生命和生活中的一切都要變成新的了。
默想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
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