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化危險為祝福


當苦難幾乎要壓倒你的時候,要記得,
那不是來自盲目的命運,乃是來自天父的手。
你不妨開始讚美神,你在天上的父,
因祂賜給你的苦難,將必為你帶來榮耀。
苦難原來是要改變我們成為神的形像,
並且幫助我們獲得極大的豐收,所以,
你當然向父神說:我要受苦,
因為苦難可以幫助我儆醒預備迎接永恆的榮耀。
這時,神的祝福和安慰將必立即湧進你的心裡。
默想: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42:5



4 則留言:

  1. ♦・゚☼早晨&午安*☁`☀::_372
    ❥*¨❣快樂ღ❤星期四喇喂♡。゚♥
    我又係時間出門行街買定明晚餸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樂每一天ღ❤出門行街買餸菜喇ღ❤::_372

      刪除
  2. 💛╔═════╗💞
    💜║░═══░║*¨💕
    💗╚═════╝╔═╩═╗💘
    💚░══╬══░⊹╬╬
    💙░░░║░░░⊹╚╬═💖♫∵♪♬∴♩
    💟週二╠╣aΡpy🎈開心萬事得💌
    好友⛅早晨☕午安🌞黃昏🌈傍晚好
    💻回覆完大家🚪去彩紅士多玩貓嚟🐈
    我又係時間出門行街買定明晚餸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三平安愉快,早安午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