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愛仇敵


相片
當你被人為難,心裡受傷,
就會想怎樣才能把事情反正,使你心裡滿意。
但你應當想到一個事實,
就是在天上有一位已經看到了你的冤屈,
並也已為你伸了冤了,那位就是俯察萬事的神,
祂深知遭受不平待遇的痛苦。
父神早已讓祂的兒子,
我們的主耶穌,在祂的仇敵的面前,
除滅一切的不平,並在榮光中復活。
所以我們要像寫詩篇的人一樣說:
因為你已為我伸冤,為我辯屈。
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詩篇9:4),
要把你的案件交在神的手中,讓祂來為你辯屈,
祂必為你伸冤,因為祂是愛你和眷顧你的父。
更要照著聖經的教導去做,不但不要報復,
反要極力禱告,使你的心不讓仇恨留有一點地步。
如同馬太福音5:44所說的只是我告訴你們,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有了這種經歷,你就必學會怎樣去愛你的敵人。
默想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
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5:44
相片





4 則留言:

  1. 好姊妹♦*.•✫話咁快又一天 ::mm2412
    ⊹☾.•*☁good night 甜夢✬*¨★
     °∧_∧
     ( ・ω・ )
     |⊃/(___
    /└-(____/
     ̄ ̄ ̄ ̄ ̄ ̄
    ❤*¨❣・。。゚♥快樂星期六❥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 午安 ❤*¨ღღ 週末愉快❤*¨ღღ 心身健康❤*¨ღღ ::cc4162

      刪除
  2. 好友⛅我的早晨☕你的午安好☁
    週日╠╣aΡpy寒冷天*`大家保重
    我去玩貓🐈行吓街市買餸菜就回家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黃昏好..寒冷天*`大家保重..好好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