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超越環境的信心宣告


神向我們顯現,為了要加強我們的信心。
使徒約翰曾在約翰壹書4:16裡直接了當地說︰
神就是愛。
所以當你走你測不透的生命道路,必須受苦時,
就要繼續不斷地說︰神就是愛。神就是愛。
如果你能在看得見的和看不見的世界裡,
口裡不斷的承認和讚美,
就表示你對父神的信靠是不動搖的,
就是在你受最大苦難的時候,也必得著父神的安慰。
默想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
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
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
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3:17-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