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順服便蒙福


神的道路對你實在太難了,你一直向神問︰
為什麼?但卻得不到答覆,
如果你能夠來到父神面前說︰父啊﹗
唯有你是充滿智慧的,你的道路從無偏差。
神啊﹗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只有你才知道什麼是對我最為有益,
同時你並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如果你能這樣禱告,就是承認神永遠是對的,
並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祂,那你的禱告就必蒙垂聽,
任何時候神的名被高舉,
撒旦和它的試探就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默想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26:39


6 則留言:

  1. 好姊妹♦・゚☼早晨&午安*☁`☀快樂星期二・゚*我出左新文章分享呢::mm2254
    ╔══╗────╔╗╔╗╔╦══╦═╦═╦╗╔╗
    ║╔═╬═╦═╦╝║║╚╝║══║═║═║╚╝║
    ║╚╗║╬║╬║╬║║╔╗║╔╗║╔╣╔╩╗╔╝
    ╚══╩═╩═╩═╝╚╝╚╩╝╚╩╝╚╝═╚╝
    ılılıll|̲̅̅●̲̅̅|̲̅̅=̲̅̅|̲̅̅●̲̅̅|llılılı。゚*°•♩。♪.♬。•:。♫*。.•:。又一天開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忘記好姊妹出左新文章..::oo2059

      刪除
  2. 好姊妹♦・゚✫甜夢☾.•*☁晚安✬*¨★::_380
    ⊹。゚❉瞓醒就是快樂星期三喇喂
    ┏┓┏┓。・゚゚・。。゚♥\(。◕ヮ^)/
    ┃┗┛ a Ρpy⊹中秋節
    ┃┏┓┃❥・゚♡
    ┗┛┗┛❤*¨`*•❣ღ
      *゚*°•♩¤。♪.♬。•:。⊹♫*。.•:。
    ılılıll|̲̅̅●̲̅̅|̲̅̅=̲̅̅|̲̅̅●̲̅̅|llılılı

    回覆刪除
    回覆
    1. ❤*¨`*•❣ღ好姊妹 午安..很快又到中秋節..我已食了月餅..::uu7122

      刪除
  3. 🌈好友☁・゚☀早晨🌞午安好⛅
    ╔═╗💞週末╠╣aΡpy💕
    ║╩╠═╦═╦═╦╦╗🦋
    ║╦║╬║╬║╬║║║☼╭══╮
    ╚╩╩╩╣╔╣╔╬╗║╭╯ΘΘ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aΡpy💕晚上好..❀♣♧晚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