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用心聽




如果一個人要想向我們表示感謝的心,
他也許會對我們說︰請你告訴我你最喜愛的是什麼,
我要滿足你的心意。神對我們這傷祂的心,
抗拒祂,棄絕祂的人卻說︰你們祈求,
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誰能明白祂這話的意思呢?
在這節經文裏所含的愛又是何等大呢?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父神的愛心,
實在樂於成全祂兒女的心願,
祂現在仍在鼓勵我們向祂要點什麼,
因為父神原本樂意施恩。
信靠祂的愛,你就必能經歷到這一節經文的真實,
可是有一樣最要緊的就是你必須先守祂的誡命。
默想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
並且要向他顯現。
1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