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乾旱地仍要讚美




你現在正遭遇困難,因為你感覺不到神的同在,
同時你和祂的關係也好像是死了一樣,
為什麼神好像對你如此生疏,又相離很遠呢?
因為你對祂的愛表示懷疑。
但你要相信,祂現在正用一種特別的愛來愛你,
祂要你真誠的愛祂,所以祂就用這種辦法來試煉你。
要知道經得起試煉的愛才是寶貴的,
它要為你帶來豐富的報賞,這樣的愛即使在遭受試探,
內心掙扎的時候,仍能信靠神。
若走在主十字架的道路,就更能彰顯出來。
沒有一種獻祭,能比在心靈枯乾摸不著主時,
所獻的更偉大,這是愛心的奉獻,
是你能給父神最大的禮物。
默想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63:1





4 則留言:

  1. 好姊妹・゚☼早晨&午安*☁`☀快樂星期曰::_382
    っˆヮˆ)っ。・゚゚・我就出門行街街&買餸菜喇喂
    ╔══╗────╔╗╔╗╔╦══╦═╦═╦╗╔╗
    ║╔═╬═╦═╦╝║║╚╝║══║═║═║╚╝║
    ║╚╗║╬║╬║╬║║╔╗║╔╗║╔╣╔╩╗╔╝
    ╚══╩═╩═╩═╝╚╝╚╩╝╚╩╝╚╝═╚╝。゚*Ѽ
    Ϡ₡۩۞۩ഐ۩۞۩ഐ۩۞۩ഐ۩۞۩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 黃昏好+晚安安..::mm1493
      開心行街街&買餸菜..::oo2003

      刪除
  2. 我回覆完Google 大家的E-Mail ::mm1737
    黃昏時出門行街街&買餸菜。・゚゚*¤
    傍晚回家準備好今晚餸菜&煲好湯喇
     ∧_∧
    (。・ω・。)つ━★・*。
    ⊂   ノ    ☆・゜+.`。✾
     しーJ   °❉。+ *´¨)
          ೋ*´¨) ∵¸.☾·*¨)
         ¸.·¤´★ (¸.· * ✬∴⊹
    又係時間Kitty Chan瞓覺豬時候*.•早唞喇喂
    ♦*¨*☾.好姊妹 ☁º°¨✫天天安睡甜夢呢✬•*¨★::mm149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 早晨..開始有秋意..早晚都很舒服..清涼..::uu712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