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加冕前的操練


神常常只讓我們看前面當走的一步,
而不告訴我們以後的路程,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使我們在黑暗試探中,
操練信心最好的方法。
因為神愛我們,
有一天將要把信心的冠冕戴在我們頭上。
為了這個目的,
祂必須先為我們多預備些這樣操練信心的機會。
默想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
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23:10



4 則留言:

  1. 好姊妹✫☾晚上好✬*¨★超快又是星期一啦::mm2374
    我看完醫生回家了.•*☁你發個甜夢先啦┈Zzz
    FB係要我轉用 Anna Chan名字...才比回我天天見大家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好姊妹 是不是咳咳還未好呀..?..要好好休息..::vv4038

      刪除
  2. ⛅好友♦・゚☼我的早晨&你的午安好☁*`☀
    っˆヮˆ)っ╠╣aΡpy週四・゚。我今晚唔使煮飯
    我瞓醒落雨天*真係凍左好多*出門記得帶雨傘&著多件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唔使煮飯っˆヮˆ)っ╠╣aΡpy.黃昏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