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你在依靠誰?



雖然我們自稱是神的兒女, 
但我們常把祂摒除在我們的生活之外,使祂傷心。
我們經常沒有行在神的旨意中,
凡事靠著自己的才賦和能力去行。
我們總認為我們的安全必須靠自己的力量來維持,
但我們這樣作,卻失去了最重要而不可少的一件東西,
就是丟掉了與父神密切的關係,
使祂不能每天向我們顯明祂的愛,幫助我們,
也就是說我們終日自討貧窮。
因為我們在許多情況下,都攔阻祂,
使祂不能顯明祂自己。
因為只有神才能真正愛我們,幫助我們。
默想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28:7



2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