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蒙神喜悅的人


甚麼人最能經歷到父神慈愛的看顧呢?
就是那些走艱苦十字架道路的門徒,
也就是那存著謙卑忍耐的心,背著十字架,
並盼望從父神得到一切供應的人。
神在這樣的人身上,看到祂愛子的形像,
使祂的心深受感動,並激動祂向他們行善,
使他們得著安慰和更新。
默想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
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
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提後 4:7-8



2 則留言:

  1. 快樂時間過得超快*`好姊妹*¨瞓醒就是星期三喇::mm1582
    ♦✫☾.•*☁good night 甜夢✬*¨★
    __❤❤❤❤❤❤
    _❤❤❤.....❤❤❤
    ❤❤❤........❤❤❤❤❤❤
    ❤❤❤.........❤❤❤...❤❤❤
    _❤❤❤.........❤❤.....❤❤❤
    __❤❤❤.................❤❤❤
    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_❤❤ *゚*°•♩¤。♪.♬。•:。⊹♫*。.•:。    
    ılılıll|̲̅̅●̲̅̅|̲̅̅=̲̅̅|̲̅̅●̲̅̅|llılıl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午安 ::cc4051 週三愉快..。⊹♫*。.•:。::_226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