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去舊迎新


 
可能你的智慧已經到了盡頭,對你那有病的身體,
失去的力量和苦惱的問題已經一籌莫展。
但你要相信,人到了盡頭反而是件好事,
因為另外有一新的東西就要在你裏面顯露了。
啟示錄21:5裏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這一節聖經非常有力量,
只要你自己用上,立刻就會見效。
這位愛你的父親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包括你也在內!但你必須把你的老我交給我,
包括你身上所有的罪。
舊房子若不拆掉,就沒有辦法在上面建造新的。
我要藉主耶穌的寶血,洗淨你一切的罪,
讓你得著完全的赦免。
所以你要帶著你的罪來就神,
同時也在人面前改變自己,到那個時候,
你會知道,你自己智慧的盡頭,
反而為你帶來了真的喜樂。
這要變成你生命中的轉捩點,
因為神在你身上動工了。
默想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21:5


6 則留言:

  1. 好姊妹•`☁°✬快樂話咁快又一天★°¨♦ ::mm1493
    早唞☾º°¨✫晚晚甜夢安睡*❉´•*◇Zz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 好姊妹..很快又來到星期三..::cc4051

      刪除
  2. ⚡好友🌀。゚☔早晨☕午安好☁¤*¨°♦
    *╠╣aΡpy週末◇*¨°⊹落雨天好好瞓嚟❉

    回覆刪除
    回覆
    1. ╠╣aΡpy週末..現在又下大雨..゚☔゚☔゚☔

      刪除
  3. ⛅好友🌞早晨☁午安🌈黃昏☀傍晚好
    🐾我做完家務嚟🚪回覆完大家嚟💻
    出門去玩貓🐈唔使買餸菜🛒886🐭🐐
    ╔═╗🦋╠╣aΡpy週日
    ║╩╠═╦═╦═╦╦╗💕・゚。💞
    ║╦║╬║╬║╬║║║🎈╭══╮
    ╚╩╩╩╣╔╣╔╬╗║╭╯ΘΘ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一週,愉快早安平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