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愛的管教



如果神愛我們像父親愛兒女一樣,祂必要訓練我們,
管教我們,神就是愛,所以祂鞭打我們的時候,
心裏極其難過,我們要相信祂的愛是真的,
祂一再向祂的孩子施憐憫,想盡方法安慰他,
復興他,使他喜樂,就是在生氣的時候,
祂仍向我們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麼──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
我必憐憫他。
(耶利米書31:20)我們要抓住祂的應許。
默想
耶和華說:以法蓮是我的愛子嗎?
是可喜悅的孩子嗎?我每逢責備他,
仍深顧念他;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我必要憐憫他。
31:20




4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kk3011
    💞大家💖*¨💜星期一╠╣aΡpy💘。゚💕
    ❥*¨*❣天天❤°¨ღ開心萬事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一╠╣aΡpy💘。゚💕黃昏好..::uu7122

      刪除
  2. 🌈好友⛅・゚☀我的早晨☕你的午安好☁*`🌞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嚟💞╠╣aΡpy星期二
    📢懂得享受生活就懂得享受身邊一切🌸🌺
    📣齊齊向快樂前進🌼🌹🌻時刻開心萬事得
    ╭~╮
    ╰╭╯
     O
       o
    ╔═════╗💘°¨°💖
    ║░═══░║💙ഐ💚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Ρpy星期二午安+黃昏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