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背起十架跟從主


相片
你渴望經歷神的愛,但甚麼時候才能得著最高的經歷呢?
甚麼時候神恩典的門會為你開得最大呢?
你應當用甚麼方法來愛神呢?你應當要祂所要的,
接受祂所有對你的計劃和看法,甚至,在祂要你背十字架,或是你不清楚祂作為的時候,還是要信靠祂。
神的愛子為你在世界上背了十字架。
你若也願意背著十字架跟隨祂,就能活出愛神的心,
為了酬報你的緣故,神也會讓你嚐到祂的愛。
默想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
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2:20
 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