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主禱文(文言文)


我父在天,
願爾名聖,爾國臨格,
爾旨得成,在地若天。
所需之糧,今日賜我。
我免人負,求免我負。
俾勿我試,拯我出惡,
以國權榮,皆爾所有,
爰及世世,誠心所願。


4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 ҈ *午安喇喂☁*`☀ ::_371
    秋天我就唔想咁早瞓醒嚟¤*¨❉╠╣aΡpy星期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aΡpy星期二✾*¨*黃昏好..::uu7031

      刪除
  2. っˆヮˆ)っ♦・゚✬好友★。゚☾黃昏好&傍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っˆヮˆ)っ♦・゚✬好友美好時光已來到..黃昏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