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讓我們前來相信


「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聖經希伯來書十一章 1 節)
真信心把信件投在郵箱裡以後,就讓它去了。
不信把信件放在郵箱口,執住一角,
不肯脫手;同時又詫異回信還沒有來。
在我的書桌裡有好幾封寫就了好久的信,
到今天還沒有發出去,因為我不確知地址有否錯誤。
它們對於我和我的親友還沒有發生什麼關係。
它們也永遠不會發生什麼,
除非我把它們投在郵箱裡,完全信託郵局。
真信心就是這樣。它把事情交給神以後,就讓它去了。
神就成全。聖經詩篇三十七篇五節說得很好: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但是我們不交託,神就不成全。
信就是接受,或更準確一點「領取」
神所預備的禮物。
讓我們前來相信、交託、接受、安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