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患難怎能傷害我呢


「在火中遊行。」
(聖經但以理書三章 25 節)
火並沒有制服他們;他們倒在火中遊行。
那裡他們看見了神大能的異蹟。神的拯救,
不是免去患難的拯救,乃是經過患難的拯救。
哦,我的神啊!當黑暗罩住我的時候,
求你教導我知道:我不過是暫時在隧道中,
不久就會重見天日的。
他們告訴我:有一天我將站在橄欖山頂享受復活的榮耀。
但是,父啊,我還要向你討一件東西 ──
 我要十字架一步一步領我上去。
我要知道這世界的患難是一條進路 ──
 一條進入父家的路。
求你叫我知道爬山的一段力氣是必須花的,
因為你的家是在山上!我既能在火中遊行,
患難怎能傷害我呢 ── 馬得勝


2 則留言:

  1. 這個週六♦・゚神公和我可休息吓❤•*¨*♥・゚瞓飽些呢
    好姊妹✬*✫甜夢☁☾.•晚安安*¨★快樂星期曰喇::cc700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晚安安*¨★::uu7031
      週六♦・゚神公有休息.兩公婆有得休息一吓..::cc4052 ::cc405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