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他一點力氣都不用花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依靠勢力,
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聖經撒迦利亞書四章 6 節)
有一次我在山腳下散步,看見一個小孩騎著自行車上山去。
路又斜,風又緊,那孩子用盡了力氣,卻仍向前不得。
他正感力竭的時侯,恰巧一輛無軌電車經過,
向著山頂駛去。
那孩子趕緊伸手抓住車後的一根橫梗,
他一點力氣都不用花,似飛一般地上了山頂。
此時我就發生了一個感想:
「我現在這樣疲乏、軟弱,正像自行車上的孩子一般。
我盡力向上而行,可是多少困難、
攔阻,接踵而來,使我筋疲力盡。
但是在這裡有一個力量 ──
主耶穌無限的力量 ── 可以給我使用。
我只需與祂接觸、與祂交通,
雖然僅有信心的一個小指頭鉤住祂,
也已經足夠叫祂的力量給我使用,
來應付一切我所不能勝任的事情了。」
這一次,我不只得了一個屬靈的教訓,
也把我一身的重壓拋去了。── 譯自更完美的生命


2 則留言:

  1. 好姊妹♡¨有心*ღ今天勞動節⊹多數放假*。 ::mm2169
    搞唔到神媽仙遊的後事✾不過辦妥善處理喪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早晨 *ღ::cc9147
      辦妥善處理喪禮就安心 ::vv4038 其他待假期後處理 ::vv403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