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一個安息的地方


「耶和華的手在那裡降在我身上,祂對我說,
你起來往平原去,我要在那裡和你說話。」
(聖經以西結書三章 22 節)
凡被神大用的人都先有一個特別等待的時期。
摩西的四十年,保羅的三年,
主的三十年,都是很好的例子。
可是多少時候,神給我們安排一個等待的時期,
一個安息的地方,我們不能忍耐,我們以為太無聊了。
我們常不能了解神的美意,以為自己被神厭棄了。
要知道,神有時給我們工場,有時也給我們憩所。
祂給我們出發的日子,也給我們等待的時期。
無論在工作中,在休息中,祂的愛毫不改變;
雖然我們看不見、 覺不到,祂的愛仍然照舊。
所以安息吧,存著感謝的心接受神所安排的時間和地點吧!


2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喇喂*☁`☀::uu7164
    係呢...我瞓醒D天氣都清涼左呢
    ❥*¨❣我出門去玩貓❤ღ行街市買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出門去玩貓❤ღ行街市買餸..::kk301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