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為要叫我將來享受甘甜



神樂意鍛鍊我們的信心,為著我們個人的益處、
教會的益處、世人的益處。
但是這種鍛煉,我們非但不歡迎,反常躲避。
當試煉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應當這樣說:
「我的天父把這試煉的杯放在我手中,
為要叫我將來享受甘甜。」
試煉是信心的糧食,
讓我們把我們自己交在我們天父的手中罷!
因為祂樂意賜好處給祂的孩子。
不只試煉和困難能鍛鍊、加增我們的信心;讀經亦然。
讀經使我們熟識神,與神成為至交,
因為神在聖經中顯露、啟示祂的自己。
你能否說,神是可愛的神呢?如果你還不能,
讓我們誠摯的心來勸你趕快求神給你造出讀經的嗜好來,
好使你知道祂的溫柔、仁愛;好使你能說:
神是多好!神的心何等歡喜善待祂的兒女!
我們越進入這種地步,
我們越願意把我們自己交託在神手中,
越滿意祂對於我們的一切處置。
這樣,當試煉來到的時候,我們就會這樣說:
「我要等待,看神這一次將要給我什麼好處。
無論如何,祂必叫我得益。」
如此,我們就能在世人面前作美好的見證,
同時也能堅固其他信徒的信心。-- 莫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