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祂開啟我們迷糊的眼睛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
(聖經馬太福音十章 27 節)
我們的主常帶我們到黑暗中去,為著要和我們說話。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孤單的黑暗,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憂傷的黑暗,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失望的黑暗,
有時祂帶我們進入疾病的黑暗。
然後祂告訴我們祂偉大的、神奇的、永遠的、
無限的奧祕;祂開啟我們迷糊的眼睛,
叫我們看見屬天的榮耀;祂開通我們聾聵的耳朵,
叫我們聽見祂的聲音。
在黑暗裡我們能學到以前從來沒有學到的功課。
可是我們得到了啟示以後,就有一個責任 ──
「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要在屋頂上宣揚出來。」
這樣看來,我們受苦,並非是毫無意義,毫無目的的。
許多時候,我們在受苦的時候會悲嘆說:
「我還有什麼用處呢?我對於人類有甚麼益處呢?
我寶貴的一生就這樣浪費了嗎?」
我告訴你:神是有目的的。
神要我們和祂有最高的交通,
神要我們能面對面聽祂說話,
將信息帶給在山腳下的人們。
摩西在西乃山、以利亞在何烈山、
保羅在亞拉伯,豈都是白費時日呢?
基督人必須有單獨默想,與神交通的時間。
我們的身體怎樣需要食物,
我們的靈也照樣需要山上的交通,巖下的安息。
這樣,我們纔會時時覺得神的同在,
能和大衛一同說:「耶和華阿,你與我相近。」
(聖經詩篇一百十九篇 151 節)--梅爾



4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好☁*`☀周日╠╣aΡpy::oo2005

    回覆刪除
  2. 🍐🍑🍒🍏🍓🥝🍅🥑
    ╔╗╔╦══╦═╦═╦╗╔╗🐭🐐
    ║╚╝║══║═║═║╚╝║齊齊
    ║╔╗║╔╗║╔╣╔╩╗╔╝🥂🍻
    ╚╝╚╩╝╚╩╝╚╝═╚╝中秋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節假期快樂!!早安平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