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為可喜樂的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
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甚麼時侯軟弱,甚麼時侯就剛強了。」
(聖經哥林多後書十二章 10 節)
若是把這一節聖經直譯出來,是非常有力的。
直譯該是:「我為基督的緣故,就是沒有力量、
被人侮辱、受折磨、被追趕、陷入絕境,
還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沒有力量,
甚麼時侯就像炸藥一般猛烈。」
這是得神夠用恩典的祕訣:
就是承認我們自己的環境和一切都已完了。
當我們到了這種境地的時侯,
我們就不會再去求人的同情了。
所以,所有的患難、痛苦,
都是我們得祝福的條件,
我們可以藉此向神有所要求。
── 信宣(A. B. Simpson
蘇格蘭的盲人佈道家馬得勝
George Matheson,現已睡了)說:
「我的神啊,我從來沒有為我的刺感謝過你。
我曾為我的玫瑰感謝你過一千次,
 卻沒有為我的刺感謝過你一次。
我一直注目仰望那個因背十字架而得的獎賞,
卻從來沒有想到十字架本身就是現在榮耀的獎賞。」
「求你給我知道十字架的榮耀;
求你給我知道刺的價值;
求你給我看見痛苦的路徑是到你那裡去的梯級;
求你給我看見我的眼淚是築成虹彩的材料。」



2 則留言:

  1. 好姊妹・゚☀早晨&午安*☁`☼我又起身嚟 ::cc7002
    ❥•*¨*♥。。゚❤快樂星期六º°¨♡•ღ
    今天我都要去屯門醫院看神媽
    ¸.煲好湯呢*°¨`♦・゚我就出門啊
    明天*º神公才可休息*º又可回氣瞓飽為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早晨::cc9147
      ❥•*¨*♥。。゚❤快樂美麗星期天❥•*¨*♥。。゚❤
      *º神公今天休息*º可以回氣充充電睡個飽..::uu712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