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影響有力



我們心靈看見過主,主就形成榮耀的盼望。
我們也應穿戴神的形像,
不可墮入罪惡的塵埃之中,
將祂的聖潔能力,作不正的事。
每次我們受試探犯罪,先停下來想一想:
我現在是主的孩子,神的兒女,
總要披戴基督的形像,怎可虛偽不潔,
遭神憎厭呢?我們願意轉離試探嗎?
我們心中既意識至高的恩召,怎可得罪神呢?


6 則留言:

  1. 好姊妹´*☁早晨&午安☀・゚☼・゚♦黃昏好加早唞 •´* ::vv4015
    ❥今天星期一...❣...到我照顧神媽...拜拜...我就出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早晨☀・゚☼・゚::vv4040
      和其他姊妹一同照顧神媽...有時可以休息一下...::vv4014

      刪除
  2. 🌈好友⛅・゚🌞早晨☕午安&黃昏&傍晚好
    📣╠╣aΡpy週末🎈話咁快我回覆完大家嚟📢
    我又可以落樓去玩吓貓😸行吓街🐈買吓野🐾
    🌷🌴🏠🌵🌼🌹🌻🏡🌲💒🌳🌸🌺🍃🌱🌾
    ╔═╦═╗── ╔══╗╔╗─────╔╗🦋
    ║║║║╠╦╗ ║═╦╬╬╬═╦═╦╦╝║∧∧・゚✾
    ║║║║║║║ ║╔╣╔╣║╩╣║║║╬║・ω・)*
    ╚╩═╩╬╗║ ╚╝╚╝╚╩═╩╩═╩═╝⊂ノ°¨°❉
    ────╚═╝❤۩۞۩❥*¨❣ஜღೋ♥♡ഐ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aΡpy週末🎈開心時間🌸去玩吓貓😸行吓街🐈買吓野🌸🌺🍃🌱

      刪除
  3. ╔═════╗❥°¨♥
    ║░═══░║❣*¨♡
    ╚═════╝╔═╩═╗💘
    ░══╬══░⊹╬╬
    ░░░║░░░⊹╚╬═💖
    ❉ღೋ**ഐ✾💛💜💗💚💙
    💕週末開心萬事得╠╣aΡpy中秋節💞
    好友⛅早晨☕午安🌞黃昏🌈傍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aΡpy中秋節💞週日午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