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義人必因信而活



義人必因信而活。
(聖經希伯來書十章 38 節,英文聖經直譯)
眼見和感覺常會代替信心。
高興的情感和滿足的經歷僅是基督徒生活中的一部分,
並不是全部。
前途中埋伏著的試煉、逼迫、戰爭,
絕非不幸,乃是我們必受的訓練。
在這一切患難的經歷中,我們須認定主活在我們裡面,
不管我們的感覺怎樣。
許多人因為感覺而跌倒;他們依靠感覺, 不依靠信心。
有一個姐妹告訴我們:她有一次覺得神離開了她。
祂的恩典、憐憫,似乎完全跑開了。
她在這種情形之下有六星期之久, 有一天神對她說:
「凱瑟琳,妳一直在外面的感覺上尋找我,
所以找不著;這六星期中我卻在裡面等待妳;
妳應當到妳靈中內室裡來找我, 因為我在那裡。」
我們應該分辨情感和事實,這是何等快樂的一回事:
當靈魂感覺孤單淒涼的時侯,我們的信心仍能說:
「我看不見你, 我感覺不到你,但是你始終在這裡,
所以我一直是這樣的我。
主,你一直在這裡;荊棘雖然沒有燒燬,
但是的確被火燒著。
 我要把我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我所站的是聖地。」
我們應該信神的話語和能力,
過於信我們自己的感覺和經歷。我們的磐石是基督。



2 則留言:

  1. •´*☁`早晨&午安☀・゚☼眨眼又到週四::mm2059
    昨天媽媽又冇胃口食飯º°¨只限於飲左碗湯囉
    希望今日好些呢º°¨拜拜º°¨我去屯門照顧神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好姊妹☀・゚☼ ::cc4051
      祝神媽媽身體健康一天一天的好...
      有胃口食飯飲湯.身體増強..::uu712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