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在黑暗中走路




在黑暗的地方行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需要特別的本領,要能不慌不忙。
在黑暗中走路,
可以學到許多白天走路學不到的功課。
你會發現許多從不知道主對我們的照顧。
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我。
祂用杖來指引我的路,祂用竿來保護我。
當我們經過死蔭的幽谷的時候,
我們會很自然的緊緊依靠着祂,望着祂的臉。


2 則留言:

  1. 感恩...今天媽媽又有好轉了...食哂飯餸還飲哂D湯呢
    這幾天我不用去屯門醫院*照顧媽媽她啦
    到其他人去照顧媽媽她啦...我可休息回氣了
    ♦✬好姊妹°¨✫☾¨話咁快又一天º°¨★晚安☁°
       ╭───────╮
       │瞓覺豬呢.Zz│
       ╰───────╯
    ╭───────╮
    │甜夢安睡.Zz│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你媽媽又有好轉..食哂飯餸還飲哂D湯..::uu7123
      好姊妹可休息回氣了.,::oo200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