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屬地之失乃是屬天之得


始終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
現在所遭遇的這些悲劇,都是出於父的美意,
在神偉大的計劃中都有各如其份的安排,
這是一個超乎想像地華麗與喜樂的計劃,
我們在其中又驚嘆又喜悅地歡笑。
生了病,別怨命,也是出乎神,
自有祂的美意,我的眼光淺,
祂看的比我遠,
每一股痛楚都不是無緣無故,
有一天祂會讓我明白,
屬地之失乃是屬天之得。


6 則留言:

  1. ❤我祝大家2Ѽ15羊年❣想咩就有咩ღ恭喜♦恭喜♡ ::_1912
    •。齊齊.¤.嘩哈哈...笑呵呵•*¨*身體健康・゚。ʚïɞ・゚。¤ƸӜƷ
    ❀•*°瞓得❥食得❥玩得❥開心萬事得*•✿\(◕ヮ◕)/
    ❀。•*´。❉•。✿。•*´⊹*。❉。•*´*✿。•*´❀。•*´。❉•✿
    ┏━┓ ┏━┓ ┏━┓┏━┓ ┏━┓ ┏━┓
    ┃開┣━┫萬┣━┫得┃┃天┣━┫笑┣━┫呵┃
    ┗━┫心┣━┫事┣━┛┗━┫天┣━┫呵┣━┛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2Ѽ15羊年❣天天喜樂平安•*´*✿。•*´✿
      ʚïɞ・゚。¤ƸӜƷ 幸福滿滿..身心健康.ʚïɞ・゚。¤ƸӜƷ
      ღ恭喜♦恭喜♡ ::mm1930

      刪除
  2. 好友♦・゚☼早晨&午安☁*`☀
    ❥*¨❣週末╠╣aΡpy喇喂**¨*✾
    ♥♡我又係時候出門去玩貓&行街市買餸噃
    ╓────╖❤ღ。・゚゚・。。゚* ҈ *
    ║─╓╖─║
    ║╙──╜║✿º°¨ʚïɞ
    ╙─╖╓─╜
    ╓─╜╙─╖❀º°¨ƸӜƷ
    ╙─╖╓─╜
    ──╙╜*安¤*¨❉
    ∵♣♧♣∴•ೋ∵♣♧♣∴

    回覆刪除
  3. 🌈好友⛅・゚🌞午安☕黃昏&傍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好.午安☕.・゚🌞黃昏美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