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生命由您掌管的時候


也許你是一條小溪,受制於曲曲折折的山岩;
也許你是一株小樹,受制於層層疊疊的枝蔓;
但你仍可有一顆決不受限、奔突不已的心。

我的父、我的神啊,
由於情感是我生命裡面不可缺少的部分,
求您給我勇氣面對它們;
幫助我明白當我的生命由您掌管的時候,
其他一切就不能掌管我了。

6 則留言:

  1. 好姊妹*¨☁•º°*早晨+黃昏好¨☀*¨☼
    大埔區天氣OK呢...太陽出來呢
    嘻嘻♥*¨❤•話咁快又星期三喇喂♦。*❣
    又來快樂出門行街喇喂...886...::_372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已天氣OK..快快樂樂行街呢..::_372

      刪除
  2. 好朋友, 晚安. 祝你有個輕鬆寫意的週三!::cc9147
    信┏❤┓┏❤┓┏❤┓┏❤┓┏❤┓┏❤┓聽
    靠┠一┠┨切┠┨全┠┨托┠┨於┠┨衪┨主
    主┗❤┛┗❤┛┗❤┛┗❤┛┗❤┛┗❤┛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早晨 天天過得幸福充實!::cc4051
      當我的生命由您掌管的時候,
      其他一切就不能掌管我了❤❤❤

      刪除
  3. ⊹☁*¨話咁快又甜夢時候喇喂•☾。✬晚安☆º°★::kk302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º°*早晨.陽光已充滿..溫暖重現..美好的一天..::uu712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