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主啊我預備了



我已預備好了,這就是奉獻的真義。
我們這樣遵行神的命令,
到主所差遣的地方去。
這不只是情感的作用熱心與好的感覺,
而必須有好的品德與良好的德行。
總要誠懇忠心與誠實剛強。
信靠主,倚賴祂,為祂工作。
抬起頭來仰望主的榮臉,
對祂說:主阿,我已預備好了。
我不知道你要我作甚麼,或工作或受苦,
或生或死,我已經預備好了,可以為你說話,
為你忍受逼迫,為你而活。
我已經預備好了,預備好了。


4 則留言:

  1. 好朋友, 晚安. 聖誕過後繼續快樂!
    ☆▅▅▅▅▅☆
    ╭╯ѼѼѼ╰╮
    ║♥ѼHappyѼ║
    ║♥ѼSmile.Ѽ║
    ║♥ѼLove.Ѽ♥║
    ║ѼѼѼѼ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 早安安..美麗星期天..::cc4051
      信靠主,倚賴祂,為祂工作。
      抬起頭來仰望主的榮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