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榮耀的路最近




 榮耀的路,不是在遙遠的地方,
在地上尊貴的山間,也不在名譽之地,
有屬世的雄心,須向上爬行。這就在我們近處,
在低地,是像基督那樣的服事之處。
凡蹲下去,奉主的名,來服事窮乏受苦者,
最後發現所服事的,就是主自己。
主在世上的時候,在人群之中,
服事的是最貧窮無告無助的人。
他們被壓迫,被輕視,主叫他們為「我的弟兄」。
凡作在我弟兄中至小的,就是作在我的身上。

2 則留言:

  1. 好朋友, 午安. ::_2261
    人┏❤┓┏❤┓┏❤┓┏❤┓┏❤┓┏❤┓福
    謙┠努┠┨力┠┨侍┠┨主┨┠榮┨┠主┨必
    卑┗❤┛┗❤┛┗❤┛┗❤┛┗❤┛┗❤┛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 午安 ::cc7005
      被壓迫,被輕視,主叫他們為「我的弟兄」。
      凡作在我弟兄中至小的,就是作在我的身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