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在掙扎中成長



 相片
善道的基督徒生活若沒有甚麼價值,
就成為有名無實的了。
自制訓練以及嚴格造就是必需的。
那必須有掙扎,以及極艱苦的努力。
你若想要達到目標,得著獎賞,
必須在競賽中,加上生命的力量。
你必須捨下自我與個人安樂,決不隨意。
太多的推辭理由,會使誠懇的基督徒失去鬥志。
每個高貴的生命,
自始至終都是奮鬥只有能夠抵禦與克服的,
才可成功。
在每個情形之中都是一樣,在商影學界,
及職業生活與屬靈生活。
我們是否抵擋罪,克服試探,
得勝試煉呢?不然我們活著沒有價值。
 


9 則留言:

  1. *¨❤•我今天3:00 瞓醒起身忙家務事¤*¨☾現在才回覆大家呢::_962

    回覆刪除
  2. 天天忙樂*・行街樂✰˚*今天我買到黑松露醬$88咋...好開心呀::kk30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天┠┨天┠┨忙┠┨天┨┠天┨┠樂┨
      ┗❤┛┗❤┛┗❤┛┗❤┛┗❤┛┗❤┛

      刪除
  3. 又係瞓覺覺豬時間喇喂★•*¨♦甜夢¤•*☁快樂星期四::_38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 好姊妹..我又放學回家..::_2157

      刪除
  4. 朋友, 午安.::_2261
    讚┏❤┓┏❤┓┏❤┓┏❤┓┏❤┓┏❤┓常
    美┠堅┠┨持┠┨棄┠┨惡┨┠從┨┠善┨感
    主┗❤┛┗❤┛┗❤┛┗❤┛┗❤┛┗❤┛恩


    讚┏❤┓┏❤┓┏❤┓┏❤┓┏❤┓┏❤┓常
    美┠堅┠┨持┠┨棄┠┨惡┨┠從┨┠善┨感
    主┗❤┛┗❤┛┗❤┛┗❤┛┗❤┛┗❤┛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 午安. ::cc4067
      讚┏❤┓┏❤┓┏❤┓┏❤┓┏❤┓┏❤┓感
      美┠天┠┨天┠┨跟┠┨隨┨┠我┨┠神┨謝謝我主耶穌
      主┗❤┛┗❤┛┗❤┛┗❤┛┗❤┛┗❤┛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