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臨死仍有之恩



許多人擔憂,在臨死時會否得著恩典,
他們怕死,而有畏縮的態度。
當人的責任是活著,死的恩典就不會向他應許。
他需要的恩典是責任、辛勞、愛人、誠實、
忠勤的服事、勇敢的掙扎、捨己的工作、
聖潔的影響、高尚的生活、向主忠心。
神要我們活著,我們的脈搏還跳動得好好的。
死亡還很遙遠,不需要臨死的恩典。
然後人生的工作完成了,責任做完,
神要呼召我們回家。
那時這恩典就來了,不是來得及時嗎?



8 則留言:

  1. 朋友, 午安. 祝你有個開心輕鬆的假期! ::cc4067
    陽┏❤┓┏❤┓┏❤┓┏❤┓┏❤┓┏❤┓心
    光┠一┠┨切┠┨交┠┨托┨┠給┨┠主┨舒
    吻┗❤┛┗❤┛┗❤┛┗❤┛┗❤┛┗❤┛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 晚安::uu7031
      陽┏❤┓┏❤┓┏❤┓┏❤┓┏❤┓┏❤┓心
      光┠每┠┨天┠┨主┠┨恩┨┠豐┨┠盛┨舒
      好┗❤┛┗❤┛┗❤┛┗❤┛┗❤┛┗❤┛暢

      刪除
  2. 早晨+黃昏好☀•*╠ ╣ a Ρpy話咁快又週三啊 ::_1560
    我都係忙樂的一天咋°•¤行完街市買好兩晚鎹菜
    ◇*⊹明天和契仔吃喝玩樂呢...我在興奮中呢...明天我快樂的一天唔上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黃昏好☀•*╠ ╣ a Ρpy 週三::cc9009

      刪除
  3. 昨晚落大雨後☀•*今天陽光靚呢 ::mm2059
    我都行街曬太陽◇*⊹唔熱°•¤還很清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又要早睡喇...明天真快樂..::cc4080 ::cc4080

      刪除
  4. 我都唔識政治...哈哈...我不會佔中集會群眾... ::rr8107
    只知我們是小市民呢...快完結希望不再牽連大家呢
    戰爭與和平都係人做成的...警察唔做野⊹*・香港就玩完呢...點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人都愛和平..希望早日結束..回復平靜...::_35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