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面對孤單時


面對孤單時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來十三5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
愛祂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壹四12
牧師講道提及13年前他剛從紐約來波士頓,
第一個禮拜感到非常孤單。
當時他的兒子14歲,沒有玩伴,曾懊惱地大叫:
「我恨死了這個地方!」教會中一位婦人得知,
便對牧師和他兒子說:「我14歲的兒子現在在活動中心打乒乓球,
你去找我兒子一起玩吧!」他們後來入讀同一間高中,成為要好的朋友。
是的,牧師的家庭也會感到孤單,但有神看顧,
有肢體的關心,就不再孤單了。
對家境富裕、十分恩愛的一對夫妻,妻子突然得癌症,
牧師去拜訪關心,妻子苦苦追問:「為甚麼是我?」
丈夫表情也悲傷痛苦,牧師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他們;
但牧師說:1.神都知道;2.神會陪伴;3.神有大能力。
經過一年半的化療,妻子痊癒後,在教會成立關懷小組,
幫助那些像她有過一樣病痛的人。
無論人生在哪些階段,神都知道,
神會陪伴;神有大能力,不會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而我們在教會中是互為肢體,要敏銳於他人的需要,常存關懷憐憫的心。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2 則留言:

  1. 好朋友, 黃昏好, 其他人會撇下我們, 但主就永不會. 多跟主禱告, 衪必定有安排. ::cc9006 祝你有個開心充實的週一. (^ O ^)::kk30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早晨::cc9147
      無論人生在哪些階段,神都知道,神會陪伴;神有大能力,不會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