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安慰使者


安慰使者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
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
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賽五十4
一句適宜話語,可助灰心者繼續前行。
先知以賽亞給民眾安慰的話是:
神不忘記你(參賽四十九15)。
那時,以色列民是亡國奴;但神不忘記他們,
將他們銘記在掌心上。
神的兒女遭遇患難,祂都知道,祂將我們懷抱,
直到我們年老髮白(參賽四十六4)。我們何用懼怕呢?
先知以賽亞又宣讀神的愛,直到永遠,永不離開,
祂賜平安給屬祂的子民(參賽五十四10)。
我們願意成為神所用的安慰使者嗎?
求神早晨提醒我們的耳朵,
使我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參賽五十4)。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2 則留言:

  1. 好朋友, 午安. 願我們能聽懂主的教導, 多說安慰的話, 讓其他人也感受到主的愛和恩賜.::vv4037 祝你有個開心充實的週一. (^ O ^)::cc714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 早安::_353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