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我怎樣愛你們



 
我怎樣愛你們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彼此相愛。」
基督怎樣愛祂的門徒呢?祂怎樣顯明祂的愛?
他不是主要對們特別忍耐嗎?不計較他們的過失、
無知與不信實。對他們關懷,處處為他們設想,
有無限的恩慈。在一切可能的方法都幫助他們。
祂這愛我們,我們也要彼此切實相愛,
以祂為我們的榜樣。但是我們學得太慢了,
我們不易學會溫柔忍耐恩慈關懷,
甚至不知怎樣彼此誠懇信實,
可見我們有功課該學,不可灰心。



10 則留言:

  1. 晚上好,Kitty!
    「我們有功課該學,不可灰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好友Ma Grand 彼此切實相愛,真的不易學..但仍要努力...::uu7031

      刪除
  2. 永不言倦,學習提升生命質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有學習的功課...一生都在學習中....

      刪除
  3. 早晨,Kitty!
    可借鏡的地方真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 好友 Ma Grand 今天很寒冷呀..大家保重..::vv4038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 好友 Ma Grand.,互勉 互勵...::uu7031

      刪除
  5. 耶穌要我們彼此相愛,現我無法彼此相愛啊!因只可以給三位博友留言,kitty你是其中之一,請給我安慰一句吧!

    回覆刪除
  6. 早晨大姊姊
    愛的根源原於神,彼此相愛是命令, 彼此切實相愛,真的不易學..但仍要努力... 學習順服,互相忍耐,接受,回到神愛中,合而為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