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神掌管著每扇門的


  神掌管著每扇門的鑰匙,這是多麼甘甜的安慰。
祢保守我安度一夜,領我進入黎明!我常常想起,
遇見救主那日,也正是我人生的黎明,
經祢輕輕一觸,我就全然改變。
有時候也留意到內在有一種不能言喻的寧靜、
穩定、安詳,這是連繫於生命本源的靈性境界。
求主賜我的舌頭常出讚美,常出恩語,
常對人說鼓勵、安慰、欣賞的話的人,
是一個積極、自重,又有憐憫心的人。
因我的說話反映出我的生命特質。
因為主有某種氣質某種高貴神聖的氣質,
的寬宏,成為我的,我要與合二為一,
透過這親密的友誼,帶給我堅穩的力量。

22 則留言:

  1. 好朋友, 早安. 願大家都能與主合二為一. ::uu7031
    今天太陽伯伯勤力返工, 好好享受陽光充沛的一天. ::_1560
    開心星期五, 過得充實幸福喔. (^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 午安..享受陽光回來了..::vv4014
      開心星期五又充實...幸福...::vv4006

      刪除
  2. 好姊妹Kitty, 午安安! 小雲嚟探妳呀! 天氣晴朗, 好好享受陽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 小雲..午安..享受陽光回來了..::vv4014
      開心星期五又充實...幸福...::vv4006

      刪除
  3. 神掌管的每扇門鑰匙,也正是領人進入黎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耶穌來是要人得豐盛....領人進入永生的國度...::uu7031

      刪除
  4. 早晨,Kitty!
    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求舒心就是.........謝謝你!
    但願找到快樂之鑰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友 Ma Grand 早晨...::cc9009
      願每天在寧靜、 穩定、安詳..度過....::kk3111

      刪除
  5. 好朋友, 午安. 又是陽光充沛的一天. 好好享受美好的週末. (^ O ^) ::cc9147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9009 好朋友, 午安. 悠閒下午喝杯茶..喇::cc9147
      週末愉快! 輕鬆享受陽光充沛的一天..::cc9148

      刪除
  6. \(*⌒▽◕)/MY █▄❤VҼ 好姊妹☁早晨☀ ::mm2254
    ░窩心錫錫░❉░幸福抱抱░❣░冬至吉祥░¸„ø¤º°¨ƸӜƷ
    ░齊齊時刻笑笑°*享受░聖誕快樂░&░新年如意░•*¨*ʚïɞ
    ღೋ۩۞۩ღೋ۩۞۩ღೋ۩۞۩ღೋ۩۞۩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姊妹早晨☀ +黃昏美好!聖誕快樂!::cc9021

      刪除
  7. ::mm1491 星期天+冬至快樂
    ✿╔══╗╔══╗❀╔╗╔╗•°*•*¨*Ѽ\(◕ヮ◕)/
    ✿╠══║╠══║❀║║║║╔╗•°*。.開心萬事得*・♡
    ✿║══╝╚══║❀║║║║╚╝ •°*Ѽ•*¨*\(◕ε⌒* )/
    ✿║░═╦╦═░║❀║║║╚═══╔╗ ╔╗*¨•Ѽ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_1554 好姊妹晚安到了最開心時刻~快樂進夢鄉 ::_380

      刪除
  8. 瞓足13小時...快樂...快樂 ::uu7123
    ▓─▄██▄──▄██▄───▄▄─▄▄▀▀▄▀▀▄・⊹
    ▓▐█░████████▌─███████───▄▀•*¤
    ▓─██▒███████──▀█████▀▀▄▀¸„ø¤º°¨♦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7124 今天又睡了幾多呀?快不快樂..?滿不滿足呀?::cc7106

      刪除
  9. Dear sister Kitty,主內平安,
    又是美好的一天開始,天天感恩、常常謝恩。
    感謝主,讚美主,哈利路亞!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nny 主內平安,
      求主教導我們明白與主親近.與我們有益處..
      而且每一天因主的慈愛活出豐盛的生命...
      感謝主,讚美主,哈利路亞!晚安~

      刪除
  10. 🌈好友♦・゚ ☼我的早晨⛅你的午安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週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日又到黃昏好時光..大家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