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使你的心中了無遺憾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
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5
有一個男孩因父母離異,變得鬱鬱考寡歡,
常常一個人悶不吭聲的獨自現拼圖。
他也有拼圖的天份,雖然是一幅很大的圖畫,
他總能有耐心的完成,
但是在那幅以一幢漂亮房子為主題的拼圖中,
小男孩總是留下最後一塊不拼上去,
那是房子的大門。做母親的很好奇問他,
為什麼差這塊不拼完呢?孩子回答:
[我要留一扇門,等爸爸回來,
如果門拼上去就關起來了,
爸爸也就進不來了。]
母親深受責備,把這件事告訴了孩子的父親,
不久二人和好如初,給孩子完整的家。
默想:
在你的心中,是否還有一件期盼的事,
是個一直未成形的圓?
把這個需要具體的告訴上主,
讓祂為你完成那塊空白,
使你的心中了無遺憾。


11 則留言:

  1. 若是每個人的人生都無遺憾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姊姊 主內平安
      剛剛上完生命之道課程..在任何的環境...重要是神同在....!::_342

      刪除
  2. 回覆
    1. 只微..午安.:x 充實開心每一天..::rr8022 ::rr8023

      刪除
  3. 好朋友, 午安. 努力活出精彩每一天. (^ O ^) 祝你有個開心充實的週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kk3222 好朋友, 午安.努力活出精彩每一天..天天都在進步...充實又開心..::kk3107

      刪除
  4. [我要留一扇門,等爸爸回來,
    如果門拼上去就關起來了,
    爸爸也就進不來了。]
    午安,Kit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友..午安..留一扇門,要來的可以進來...::kk3107

      刪除
  5. Kitty :您好!很久沒來了,你這裡變得好靚,叻叻…
    我真要找個時間重新研究點整!我有不明白之處,請您教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喜歡您這裡,回應欄文字都很大,很清楚...

      刪除
  6. 謝謝有姐..喜歡..我識的..樂於相告...::uu703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