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因為神與我同在


基督住在我裡面最大證據之一就是心靈平靜。
不管環境的好壞,我都以這種心境待人處世,
因為神與我同在,

使我能把寧靜也帶給周圍的環境。
人的心靈不僅因神喜樂,
且能把喜樂音符傳給外界。
我們若能安靜,定能聽見;
我們若能聽見,就得安靜。
神無聲的工作得力於其安靜的力量。
 

6 則留言:

  1. Kitty 早晨, 週六愉快呀! (`・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午安..:) 週六平安...輕鬆愉快.......♫♥∴ ..♫♥∴ ..♫♥:)

      刪除
  2. 好朋友, 午安. 祝你有個愉快充實的週六. (^ O ^)
    心靈平靜是有福. 願大家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 午安.心靈平靜.這人是有福的..... 週六平安心靈平靜.....:)

      刪除
  3. 主給我平安,心靈平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督住在我裡面最大證據之一就是心靈平靜,主的平安作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