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因有神引領我一生


感謝天父在這幾年的日子裡,
讓我在神的話語裡扎根,使我生命得改變,
神的喜樂充滿我的心,滋潤我的心,平安入我的心,   
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    ,
因有神引領我這生, 我不需孤單向前行,
有神與我一路同行, 為我預備了我的一生,



10 則留言:

  1. 好朋友, 午安. 祝大家多遇美好的人、事、物.
    沿途有主、有好友伴隨,不孤單. 週日愉快. (^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神與我一路同行,我不需孤單向前行,
      謝謝好朋友 伴隨. 週日愉快..午安.°。•*\(◕ε⌒* )/¸.•。•°

      刪除
    2. Ma Grand沒有信仰,
      因為有你們,感覺不孤單!

      刪除
    3. Ma Grand 晚安..太好了因有大家感覺不孤單!...。•*\(◕ε⌒* )/。•°

      刪除
  2. 天天彼此關愛╠ ╣ a Ρpy互相扶持幸幸福福又一年喇 ::kk3011
    快樂時間過得好快✿.¤生活就美好✿.¤齊齊活活潑潑•••笑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天彼此關愛╠ ╣ a Ρpy 凍凍的一天..友情添溫暖..::kk3011

      刪除
  3. 天天懂得享受生活♦・゚金蘭串串黃金掛枝頭♦・゚享受身邊一切。•*´*☁`::uu7060
    花美好意頭♦・゚2Ѽ14齊齊過得歡樂精彩喔♦・゚哈哈♥*¨•╠ ╣ a Ρp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天將幸福串串..每天♥*¨•╠ ╣ a Ρpy又幸福::uu7091

      刪除
  4. っˆヮˆ)っMY █▄♡vE 好姊妹⊹✾*。゚。♡陽光又一天溫暖☀早晨☀
    *•ღ天天開心呢¤*¨。•°°•❣窩心錫錫❉幸福抱抱♥星期二•** ☼。::vv404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 MY █▄♡vE 好姊妹⊹✾*。今天凍凍多加保暖...::vv404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