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至我最親愛的朋友



   

人生世上有很太多的變化,昨天還是健健康康,
今天也許在急救中,不知明天還有沒有,

生命不是你說有多長久就多長久,
健康也不容你想擁有就擁有,
有時會是痛苦難受,也要勇敢面對接受,
有主同在黑夜勝白晝,也許有時哀痛不想面對,
朋友請你別憂傷,別害怕,
主一直在你心靈最深之處,為你保守,

常伴在你左右,朋友請你別害怕面對,
有主陪你就不會是單獨面對,
人生的旅途上,竟尋獲得這良友,

在你身邊常常保守,請你珍惜這份愛,
請你握住神的手別放下,謹記與神同行,
願你珍惜擁有和保留,

這份愛讓這事化作美麗的祝福,
得著更大的祝福,感謝...讚美....哈利路亞…........
...........至我最親愛的朋友
……………



12 則留言:

  1. 「人生的旅途上,竟尋獲得這良友,在你身邊常常保守,請你珍惜這份愛...」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這一篇是因朋友的太太在醫院急救..要為她祈禱..希望能給他一些安慰..提醒神與他同在..

      刪除
  2. 係呢...22號星期六...3:00 飲下午茶::vv4037
    我約定左小雲,pat,和其他FB友在大埔墟火車站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0 就是飲下午茶的時間啦..22號星期六大埔墟火車站見她們啦..::_962

      刪除
  3. 好野呢...太陽出來呢 ...我快步又去洗頭
    好彩神公現在已甜蜜在心裡頭呢::_962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很潮濕呀..::_360 我這裡沒有太陽出來呢..::_348

      刪除
  4. MY █▄❤vE 好姊妹•¤*.因為有愛生命增添笑顏與關懷::uu7031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vE 好姊妹•¤*生命有愛才活得精彩...又要說晚安,呢..::_380

      刪除
  5. 22號星期六我約定左小雲,..pat 和 Jody Li
    和其他FB友在大埔墟飲下午茶
    她他們3:00 就是飲下午茶的時間啦...我是早餐啦
    MY █▄❤vE 好姊妹•¤*有時間都來呢 ...
    2月22號...星期六...大埔墟火車站見大家啦::kk302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Y █▄❤vE 好姊妹•¤*的美意..這天要去行山.由沙田郊野公園出發..去紅梅谷..是探路..預備團契活動...::_34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