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感恩全程在神手裡





 
Photobucket


感恩6月30日教會出左7月份生日名單,
有姊妹請食早餐,又有姊妹送我餅卡呢,
這位姊妹好有心,每年也送餅卡給我。

 
謝謝秀華姊妹早餐



 謝謝惠君姊妹餅卡


 
感恩明天早餐和午餐都有姊妹們陪我

讓我在主耶穌裡是豐豐富富的
感恩無愁又無掛慮,全程在神手裡,

神一生作引導, 歡欣添上一歲。

Photobucket
 
 

感恩好姊妹,好朋友和我飲下午茶呢


 


6 則留言:

  1. 午安,Kitty!
    有淡淡的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 好友 Ma Grand 每一天.讓平靜中添喜悅♪°.╯(◕‿<。) .•♩+☆゜.•✿.♪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 好友 Ma Grand 黃昏好...•♩+☆゜.•✿.♪

      刪除
  3. 回覆
    1. 生日已過...仍要謝謝 好朋友 Ka Ka .♪°.╯(◕‿<。) •✿.♪°

      刪除